close

這是一篇, 我想告訴關心我的你/妳

 

我, 不知不覺中, 邁入25了

也許, 對你們來說不管幾歲依舊是小孩

(雖然你們常說大人了要自己做決定, 但還是以"你還不懂""還太單純"等意指還小不懂社會的理由來反對)

 

人生

其實很早就已對某幾些事情有了計畫, 只是未說罷了

雖然以目前來看..勢必要延後了(苦笑)

 

對於活到現在, 說對已前的經歷不後悔是騙人的

但, 又如何呢?!

沒經歷過, 又怎麼會成長呢?!

 

現在, 雖然事情沒有走向你們所期望的道路

但, 這就是目前我想走的路

不管未來會直直走下去, 或是轉彎

至少我現在是快樂的!

 

也許你們不喜歡, 甚至反對

但我想說....This is my life

我想用我的想法來走自己的人生, 創造自己的人生

不管遇到什麼, 即便跌倒了, 我也能從中學到教訓而有所領悟/收穫, 不是嗎?!

 

所以, 請別再說了

你們想說的我都瞭, 也懂是擔心我

但請想想, 你們希望我快樂的過我想要的..

還是接受你們要的但卻只是空殼像是過他人的人生呢!?

我尊重你們的每一個意見, 但也請尊重我每一個決定

 

不管我每一個決定是否為你們期望的

我都希望你們能支持我, 讓我能開心的走下去!

 

請記得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愛我!!

你們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未來的旅途, 若有疑問我會需要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

 

I will always be ur little girl

But just give me space to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in my own life

 

 

 

 

LUV U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